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全面清理杂船 为古城区河道“活血化瘀”
2020-10-16 23:47: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为加快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响应苏州市水务局奋战“一百天”,冲刺“双胜利”的号召,连日来,苏州市水政监察支队联合苏州市河道管理处、姑苏区平江街道、虎丘街道等对古城区河道范围内杂(沉)船只认领及处置公告的张贴、杂沉船只现状和整治清理难点堵点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制定专项整治方案。

河道内杂船不仅影响河道美观,还存在污染水质的问题。检查人员通过对断头浜、较浅水域等范围内杂(沉)船只的实地复核,进一步梳理杂沉船只清理处置工作的开展情况。苏州市河道管理处监督考核科向各单位检查人员详细汇报了清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难点、堵点和注意事项。检查过程中,各单位检查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沟通交流。

苏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区河道内杂船将全面清理,相关部门将通过联合行动,在整治清理过程中以相关法律条款为依据,根据船只的性质和归属,区分清理程序,同时要结合姑苏区各属地街道对美丽河湖建设的发展规划,形成长效管理的统一战略部署,还城区河道水清岸洁。(苏报融媒记者 惠玉兰)

标签:苏州市;河道管理处;船只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