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这个“罢工”的快递站恢复正常了!快递员目前只拿到部分工资
2020-10-14 16:06: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此前报道了苏州相城区韵达快递元和服务站快递员被拖欠工资,导致该片区韵达快件无人送货的情况。两周过去了,该快递站片区内仍有居民反映,自己的包裹显示到达该站后无人进行配送。快递小哥的工资情况谈得怎么样了?目前是否复工了呢?

家住相城区鑫鑫国际小区的颜女士有两个韵达包裹从广东寄出,手机显示10月7日已经到达苏州分拨中心,8号就已经到达韵达元和服务站,可过了三天一直没有配送。“我听说了这个快递站最近好像不在正常运作,我就直接上门查看,只看到仓库里有几个工作人员坐着聊天,仓库里也没有包裹。”颜女士告诉记者,当时一个工作人员称目前仍没有复工,仓库里目前不接收快件,只能去上一个分包点取包裹。“最近也有好多人来这里找快递,工作人员都是建议可以联系发件人退回包裹。”颜女士说。

已经过了两周,该快递站还没有复工吗?记者于昨天(10月13日)再次来到了韵达快递元和服务站,与上一次来到这里不同,如今仓库内堆放了大量包裹,仓库门口停放着韵达送货车,工作人员进进出出,通过传送带接收分送过来的包裹。在仓库北侧,几个快递员正把分拣好的包裹往配送车上装,正准备出发配送。一位快递小哥对记者说,这是他们复工的第一天,目前仓库内积压了大量从国庆期间到现在的包裹,正在分批配送。“我们现在已经拿到了部分拖欠的工资,网点正在逐渐恢复正常,居民可以直接来网点找自己的包裹,也可以申请退回原处。”

目前,颜女士已经前往该快递站找回自己积压多日的包裹,“还是希望这个快递站能尽快恢复正常,不要再出现问题了。”该站一位快递员称,由于目前只拿到部分工资,仍有部分人员还未到位,快递站何时完全恢复正常还无法确定。(苏报融媒见习记者 姜昊涵 文/图/视频)

标签:快递;复工;仓库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