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新区有了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
2020-10-13 10:3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苏州高新区通安镇透出信息,树山杨梅最新通过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这标志着树山杨梅将成为苏州高新区第一个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的产品。

据悉,树山杨梅地理标志地域保护范围,为通安镇树山村境内,地理坐标为北纬31度22分30秒至20分57秒,东经120度28分29秒至26分49秒;种植地域保护面积约为5.68平方公里,种植面积5000亩,每年杨梅的产量约在80万斤。

近年来,树山杨梅已相继取得了“树山”商标注册保护、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无公害农产品证书,并已通过绿色食品认证,产生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促进了通安镇的乡村振兴、产业富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未来,我们将加快树山杨梅基地建设、基础设施与标准园建设,进一步促进树山杨梅的标准化生产,提升商品化处理能力,强化冷链贮运能力建设,更好做强辖区农业产业,打响树山杨梅地理标志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带动通安农业向品牌化、现代化更快发展。”通安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