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骑电动自行车请注意!整治持续到11月底!
2020-08-31 10:42:00  来源:苏州发布  
1
听新闻

骑电动自行车的小伙伴们请注意啦!

为全面贯彻落实《江苏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打赢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攻坚战,有效预防和压降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策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自8月23日至11月底,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十大类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为管理重点,严格路面执法查纠,一定要注意哦!

骑行电动自行车违法载人、超速、不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无牌、假牌、套牌、挪用号牌、外牌、拼装、改装、加装的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快递、外卖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以及不符合国家标准电动四轮车上路行驶和不符合国家标准电动三轮车闯禁行、载客、搭载2人以上(含)等。

在严格路面执法的同时,警察蜀黍还将积极完善交通设施,做好道路安全隐患排查、优化通行环境,并将会同市场监督部门等全面监督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上牌等环节,让小伙伴们出行更放心、更安全。

最后,小鱼提醒大家,生命安全高于一切,小伙伴在驾乘电动自行车时务必佩戴好安全头盔,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安全驾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