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所学校启用 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2020-08-31 10:33:00  来源:苏州发布  
1
听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前几天,小鱼给大家整理了苏州一批即将投用的新学校。

今天,小鱼又整理了一批马上“亮相”的新学校。开学在即,一起来看看是不是你家附近的呀。

相城区一批新学校,马上来哉!

北桥中心幼儿园分园

幼儿园位于北桥街道凤湖路东、大圩娄路北。占地面积12400平方米,建筑面积9192.45平方米,绿化面积为4340平方米,建筑规模为6轨18个班,现开设6个小班。

湘城小学(扩建)

湘城小学创建于同治七年(1868年),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积淀的百年老校。扩建项目总面积13199平方米,建筑面积9363平米,主要建设内容为科技楼、报告厅、食堂、操场等。建成后,学校办学规模8轨48班,可容纳2160名学生。

相城中学

相城中学位于齐门北大街东、润元路北交界处,占地70亩,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设计规模16轨48个班,计划于2020年9月启用。

望亭中学(扩建)

相城区望亭中学,创办于1956年,1968年增设高中部,成为一所全日制完全中学。2018年起,学校扩建高中教学楼一栋,宿舍楼一栋,建筑面积12263.49平方米。

目前,工程已全部完工。

此外,相城区还有这些学校,也即将投入使用。

★陆慕中心幼儿园分园:位于相城区元和高新区古元路288号,建筑面积约2043㎡。

★禹洲幼儿园:位于北桥街道凤湖路和大圩娄路交叉口东北,建筑面积9192.45㎡,规模为6轨18班,可容纳540名幼儿。

★文徵明实验小学:紧临苏州第二图书馆和苏州市第二文化宫,占地约50余亩,按八轨制规模建设。据相城区人民政府元和街道办事处,文徵明实验小学于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第一学期借读于玉成实验小学,新学校将于2021年春季学期正式启用。

★相城第二实验中学:位于齐门北大街东、润元路北交界处,占地70亩,建筑面积48000㎡,设计规模16轨48个班。

姑苏区一批新学校来了!

除了之前讲过的,苏州市叶圣陶中学将于9月1日正式启用,姑苏区还有这些学校也要投入使用啦。

沧浪新城第四实验小学

学校位于姑苏区越北路以东,新郭港路以北,占地面积30787㎡,总建筑面积24821.3㎡,学校建制规模为8轨48班,隶属吴门教育集团。

劳动路实验小学

学校坐落于姑苏区千年古运河胥江河畔,北邻胥涛路,南为枣市街,西近云庭路,东靠胥台路,总建筑面积约4.9万㎡。学校办学规模为12轨72班,可容纳约3200名学生,是一所现代化的公办小学。

张家港这些新学校,即将启用!

新学期,张家港有10所新建学校正式启用。

市二中南校区

市二中南校区和暨阳实验小学南校区相邻,项目位于勤星路南侧、棋杆路北侧、南湖路东侧、西溪花苑西侧,总投资约2.2亿元,占地约80亩,建筑面积约57280平方米,设计为10轨,30个班。

暨阳实验小学南校区

张家港市暨阳实验小学南校区,位于城南旗杆路北侧,占地面积约85亩,学校总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学校设计规模为10轨,60个教学班。

白云学校后塍分校

白云学校后塍分校由原后塍小学改建,现有建筑面积6216.01㎡,建筑占地面积2111㎡,学校设置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3轨18班。

悦丰幼儿园

悦丰幼儿园是张家港市教育局直属幼儿园,位于杨舍镇国泰中路26号。占地约15亩,总建筑面积约6303平方米,建设规模为6轨18班。

花园浜幼儿园(东园区)

花园浜幼儿园(东园区)是张家港市教育局直属幼儿园,位于东苑路东侧,东城体育公园北侧。占地7.3亩,建筑面积5289.93平方米,设4轨12班。

江帆幼儿园(北园区)

江帆幼儿园北园区是张家港市教育局直属幼儿园,是一所全新的公办幼儿园。位于农联路18号,占地6333.33平方米,建筑面积4690平方米,设4轨14班。

北庄幼儿园(阳光锦程园区)

北庄幼儿园是张家港市教育局直属幼儿园,位于市区华昌路与锦程路交叉口,阳光锦程住宅小区东南侧,梁丰生态园南面。占地面积10亩地,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学校设计为4轨12个班级。

沙洲幼儿园

沙洲幼儿园,坐落在生态宜居、景美人合的沙洲新城。园所占地面积7097平方米,建筑面积6376平方米,共设15个教学班,今年9月正式启用。

南丰实验幼儿园

南丰实验幼儿园坐落在具有“国家级生态镇”“国家级小城镇”称号的南丰镇,位于建工大道以南的年丰新村小区内,3轨11班。

金香幼儿园

金香幼儿园坐落于张家港保税区(金港镇)江海中路,近靠4A级香山景区,是一所独立建制的公办幼儿园,总投资4685万,占地面积19.77亩地,建筑面积9899.33平方米,规划设置8轨26个班。

常熟一批新学校,9月投用!

迁建琴湖小学

迁建的琴湖小学位于湖苑路以南、胜湖西路以西,新世纪大道与阜湖路交汇处,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学校按8轨设计,可容纳学生2000多名。

新建五星幼儿园

新建的五星幼儿园位于李闸路原线厂地块,用地面积9018平方米,学校按6轨设计,建筑面积8574平方米。

迁建石梅幼儿园

迁建的石梅幼儿园位于外菱塘路北侧。用地面积16.5亩,按5轨15班设计,总建筑面积7963平方米(包含地下建筑面积253平方米)。

新建明日幼儿园

新建的明日幼儿园位于报慈北路以西,碧云路以南,占地面积9383平方米,学校按6轨设计,建筑面积9096平方米。

昆山一波新学校秋季开学投用!

今年秋季开学,昆山共有7所新建和改扩建学校,将按计划投入使用,预计增加学位9900个。

花桥高级中学

花桥高级中学位于花桥安博路2号,利用原安博实训基地进行改造,总用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首年度招生规模14个教学班,756名学生,设立2个“德志班”。

昆山市上海华二学校

昆山市上海华二学校创建于2020年,是一所由狄邦教育集团与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共同创办的国际化双语学校,学校位于景王东路988号,占地面积近200亩。

花桥金城小学

位于花桥金融大道南侧,远政路21号,占地面积约5.66万平方米。金城小学是一所10轨60班的公办小学校,今年9月,学校开设一、二、三年级,共计26个班级。

信义小学

信义小学原名黄泥山完全小学校,于2019年9月成立,同年加入玉峰实验学校教育集团。为适应教育发展的需要,学校易地新建,新校区位于巴城镇登高路88号,占地面积约4.9万平方米。

枫浜幼儿园

昆山市花桥枫浜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位于花桥镇金融大道355号96幢,占地面积8103.73平方米,办学规模6轨18班。

帝景园幼儿园

昆山市帝景园幼儿园是一所公办民营幼儿园,2轨6班,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室内外活动面积4000平方米。

翠湖湾幼儿园

千灯镇翠湖湾幼儿园坐落在昆山市千灯镇翠湖湾花园42号,是一所6轨18班民办幼儿园。

看了这么多美丽的新学校大家对新学期有期待了吗?

来源:苏州教育、今日相城、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i常熟、昆山发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