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聚焦“禁塑令”影响,苏企未雨绸缪获好评
2020-08-27 17:11: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昨天(8月26日),央视聚焦“禁塑令”对产业发展影响。吴中企业提前谋划、积极布局,获央视点赞。

苏州市和好塑业有限公司位于东山镇,公司正式成立于2007年,其前身为成立于1991年的苏州东山吸塑制品厂。目前,企业拥有在职员工50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余名,是专业从事生产食品包装容器、食品包装膜、包装袋印刷的民营企业。公司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日本、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国家。2019年,年产值3.5亿元。

公司生产的“和好”牌食品包装盒、“和好”牌多层复合食品包装薄膜连续多年获“苏州名牌产品”称号,“和好”商标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公司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近年来,和好塑业凭借几十年口碑的积累,赢得了众多高铁配餐公司的青睐,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高铁快餐盒主要供应商之一。作为行业内“佼佼者”,除高铁快餐外,盒马鲜生、永辉超市等一批新型电商模式下的食品包装盒均由和好塑业生产。

和好塑业生产的塑料餐盒和塑料食品包装盒,都不在今年年底的“禁塑令”里。正是因为企业准确把握政策方向和市场需求,做到了提前谋划、未雨绸缪。当前,该企业全面向生产可降解产品转型,生产设备已经全部采购到位。(苏报融媒记者 范易 通讯员 吴萱 文/图)

标签:苏州市;产业发展;生产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