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轨交8号线工业园区段首座车站开工
2020-08-27 17:14: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近日,8号线时代广场站开始地连墙施工,标志着8号线工业园区段首座车站进入实质性开工阶段。

8号线8标包括两站三区间,位于金鸡湖边,为旅游景点和繁华路段,两个车站仅相距450米。本次开工的时代广场站为地下三层岛式站,端头井正在主要通道苏州大道和现代大道上,沿华池街南北走向,施工难度高、外围协调难度大、建设要求严,安全质量管理、施工组织工作不容丝毫忽视。

项目部进场以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不等不靠、积极作为、见缝插针,做好资源配置和技术准备。5月24日完成临建,为第三批中标单位“首家入住”;7月11日,时代广场站和右岸街站同时围蔽,创第三批“第一围蔽”;8月21日,时代广场站地连墙“率先开工。

为保证首幅地连墙顺利成槽施工,项目部根据车站超深地连墙特点,科学组织、超前筹划,科学、安全、合理的细化地连墙施工方案,组织外部专家评审,并联合标段业主代表、监理对吊装设备及吊具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对吊装方案进行模拟、演练,严格落实现场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制度。

标签:车站;开工;工业园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