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优化服务能力 苏州斜塘街道持续推进三整合工作
2020-08-21 12: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讨论街道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及相关事宜。街道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工作方案》中的各项评估指标以及具体操办事宜。会议强调,针对申报验收斜塘街道基层三整合的相关内容,各相关部门需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关于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观点,明确三整合项目中审批、服务、执法三个具体概念。

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实现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加快推进斜塘街道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剖析改革背景,加强短板建设,按照园区的改革要求,持续推进改革机制创新性发展,优化街道各部门服务能力方面存在的不足,加强执法力量的持续推进,重点提升服务能力和治理体系的建设;要明确工作内容,统筹任务分配,根据改革的目标要求,重点评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审批服务、服务延伸、行政执法、网格建设、配套措施”等工作,将评估指标体系中的重点任务分配到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资料整合;要严格对标找差,学习交流经验,积极与其他街道加强沟通交流,敢于同其他街道作比较,互相学习,找差距抓落实。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赴唯亭街道开展交流学习,汲取唯亭街道在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为推动斜塘街道改革工作的不断完善和创新打好坚实基础。(斜塘宣)

标签:街道;执法力量;审批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