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续7天高温预警!防暑降温秘籍看这里
2020-08-18 12:45: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一大早,高温橙色预警照例来到,绝不缺席。

根据苏州市急救中心统计,从8月起至今天下午三点,苏州已经共有85例中暑患者!

苏州市气象台2020年08月17日08时5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苏州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8月11日至今,苏州已连续7天高温预警。算上今天,已经连续5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了。

昨天是末伏的第一天,而江苏热到了新高度!

旁边的无锡以39℃“高烧”,刷新全省今夏新高。

无锡和杭州还以这个温度并肩登上全国高温榜榜首,热过了吐鲁番!

掐指算算,昨天已经进入到末伏了,那高温会不会渐渐退去?

别说!江苏高温熄火地图已出炉,只可惜……苏州被划在了绝!望!组!

在副热带高压控制下,未来一周苏州市仍将持续晴热高温天气,预计8月17-24日我市仍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将维持35℃以上的晴热高温天气,极端最高气温可达38~39℃。

这样的天气里,你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但关掉空调可以。

高温天天见,我们无法离开空调,但大家要正确使用空调,远离“空调病”。

高温不止,防晒解暑不能停,伏天养生,这些一定要注意!

标签:苏州市;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晴热高温天气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