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郎中”开启中医药文化体验之旅
2020-08-14 14:0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静通讯员符昱)8月13日,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了“我是小郎中——医院体验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观看了一部援鄂短片。短片中的医护人员正是该院的援鄂人员。他们面对此次疫情,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奋战在战疫的最前线——武汉。视频中的援鄂护士关宏磊也来到现场,给小朋友们讲述他的援鄂经历。

活动现场,该院院感科科长谢凤珠给大家讲解了穿脱防护用品的顺序,关宏磊做了现场演示;该院口腔科医生韩邦剑给小朋友们讲解了口腔知识;中药房主任朱伟旗带领孩子们认识中药红花、栀子等,现场做起了中药小实验;三材医社老师李海勇给小朋友们讲解望闻问切知识,带他们认识人体穴位。活动最后,该院工会副主席张颖、士材学派博士王鑫给小学员们颁发了证书。

标签:小朋友;中西医结合;讲解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