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斜塘街道召开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推进会
2020-08-12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园区工委组织部有关会议精神,更好地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8月1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召开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推进会。斜塘街道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原助理级及以上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议政代表全体人员及有关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改革方案》。根据方案要求,斜塘街道将依据优化协同高效原则,综合设置8个职能机构,组建党政办公室(挂“党建工作办公室”牌子)、财务和资产管理局、改革创新局、社会治理局(挂“社会事业局”“城建管理局”“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网格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牌子)、行政审批局(挂“为民服务中心”牌子)、集成指挥中心,从而进一步构建资源优化配置、管理扁平高效、人员精干有力的组织架构。

会上,街道两位主要领导共同为6局1办1中心揭牌。据悉,为全面落实“三整合”工作,8月8日,街道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了街道“三整合”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紧紧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的部署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相互配合、通力合作,紧盯目标任务,充分做好宣传发动,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全面构建体制简约、运行高效的“1+4”(1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4即实现审批服务一窗口、实现综合执法一队伍、实现基层治理一网格、实现指挥调度一中心)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努力使街道各类机构、组织在服务保障群众需求上实现更大作为,切实把群众关心的事情在基层办好、在家门口办好、在身边办好,乘势而上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走在园区前列提供体制机制保障。(斜塘宣)

标签:街道;执法力量;审批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