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暑期购物狂欢节亮相“姑苏八点半”
2020-08-03 21:45: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振市民及游客的消费信心,打造“姑苏八点半”苏州夜经济品牌,促进古城商旅文的互动融合发展,在苏州市商务局、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指导下,由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商业特色街区发展联盟、姑苏区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品质生活·苏新消费”姑苏八点半暑期购物狂欢节之第二届“夏巧之约”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的启动秀在“姑苏八点半”夜经济活动核心区域观前街新艺广场举行。现场由苏州刺绣研究所有限公司、苏州民族乐器一厂有限公司、苏州如意檀香扇有限公司、苏州市得月楼餐饮有限公司、苏州市恒孚首饰集团有限公司、姑苏区诺维娅婚纱摄影店实景演绎的“双面刺绣”“丝竹民乐”“制扇至美”“精致船点”“梦幻花嫁”五大篇章场景秀,真实再现姑苏古技匠心。

据悉,此次暑期购物狂欢节同步开启线上专题通道,用户通过小程序,可轻松查询石路天虹、新天地夜市街区、盛博广场星世界、盛博广场星天地、石路国际、第一百货、南环汇邻广场、恒孚珠宝、龙凤金店、雷允上、津津、叶受和、刺绣研究所、绣娘丝绸、诺维娅婚纱摄影等大型百货、购物中心、老字号及知名品牌的商业活动优惠资讯。8月初,“夏巧之约”分会场盛博广场还将开展“平江仲夏yeah,盛博八点半”夜市活动。

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商业特色街区发展联盟相关人士表示,人们常用灯光指数表示一个城市经济的活力,日间经济与夜间经济的交相辉映才是城市的软实力。在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姑苏区各领域商业融合创造新的消费场景和体验活动,伴随着“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的打造,呈现精彩的暑期商业活动,依托姑苏城市夜经济品牌概念,推动姑苏区商业融合新发展,焕发城市新活力。(苏报融媒记者 胡毓菁)

标签:姑苏;夜经济;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