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淞泽社区红乡贤工作站启动
2020-07-23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7月18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泽社区召开了红乡贤工作站启动会议,淞泽社区党委书记陈建伟、副书记张健、红乡贤工作站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淞泽社区党委前期通过个人自荐及支部推荐的方式,研究讨论确定了5位老党员作为斜塘街道书记项目红乡贤工作站--淞泽站的主要成员,协助参与社区治理。启动会上,陈建伟介绍了红乡贤工作站的队伍组成、职能定位及运行机制等,红乡贤志愿服务队对接“红色管家”队伍,将继续发扬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治理和发展。

启动会上,老党员王连坤表示,作为红乡贤调解员,他将积极承担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好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协助化解社区居民的矛盾,服务好居民。

会后,红乡贤工作站的主要成员与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一起在社区广场开展志愿服务。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和派发宣传材料的方式,向过往居民宣传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知识。社区卫生站的老党员志愿者也加入志愿服务,为老年居民提供血压测量服务。

接下来,淞泽社区党委将继续完善红乡贤工作站的各项工作机制,凝聚红色力量,落实红乡贤工作,促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朱馨烨)

标签:乡贤;工作站;红乡贤工作站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