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淞涛社区举办“亲子小厨房 ”活动
2020-07-23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更好地丰富孩子暑期生活,引导孩子理解美食中渗透的家人关爱之情,日前,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涛社区组织开展了“亲子厨房——我为爸妈做美食”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更好地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理解活动的意义,首先从配菜开始让孩子们进行清洗准备。虽然小朋友们大部分在家几乎没有做过饭,但做起来都特别认真。食材准备好之后,志愿者老师按照配比将每个小朋友的汉堡组装食材放在一个个白色盒子里,摆放在桌子上。孩子们根据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一步一步开始组装汉堡,不一会,汉堡就组装完成了。很多孩子都特别懂事,制作完成后首先让家长品尝。

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体验了当“小厨师”的乐趣,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果实,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享受了难得的亲子时光。活动最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王玉琦)

标签:孩子;亲子;汉堡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