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693家单位 近1万个岗位等你来!
2020-07-21 20:39: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毕业季,就业季!今年工作好找吗?身为应届生的你是不是还在四处奔波找工作?别急,你要的就在这里:2020苏州校园引才十一周年专场网络招聘会来啦!693家单位,近1万个岗位等你来!岗位数量持续更新中哦!

“到目前为止,我们今年有十几个新员工已正式入职了。”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苏州校园引才招聘会,苏州中亿丰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海薇早就驾轻就熟,“连续参加几年了,往年都是到现场去招人,今年因为疫情改成了线上,效果还不错。”

据张海薇介绍,中亿丰科技有限公司是中亿丰集团的一家子公司,专注于建筑智能化,今年公司的发展迎来了关键节点,“招的人也比较多。主要有行政方面的董事长助理,施工方面的核算、投标、设计、营销等。“

(往届图片)

事实上,今年是“苏州校园引才计划”第11年,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特地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就业“空中通道”——2020苏州校园引才十一周年专场网络招聘会,截至目前,全市共有693家单位报名参与,提供岗位9987个。

(往届图片)

苏州市人才中心综合管理科副科长汤伟介绍,今年的校园引才网络招聘会,征集的企业不仅涵盖了苏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各类重点企业,也包括劳动密集型企业,满足更多类型的企业需求,参与高校不局限于“985”、“双一流”重点高校,也涵盖了各类职业技术类学校,学历要求从本科及以上调整为大专及以上,以更好地满足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往届图片)

另据了解,本次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到今年8月。

作为苏州校园招聘的特色品牌项目,苏州校园引才计划自2010年推出以来,全市人才服务机构联合组团,分赴全国20多个省份多所知名高校, 开展“苏州市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会”,已累计提供岗位82147个。

网上注册,在线投递简历,足不出户、宅家应聘,方便快捷又高效。

(往届图片)

心动了吗?还在找工作的小伙伴不妨通过下面的方式,进入查询,或许能找到让你眼前一亮的新机会哦!

网络招聘链接地址:

PC端:

http://hrss.suzhou.gov.cn/szxyyc/student/login.aspx

手机(微信)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苏州人才中心”,点击公众号菜单栏“品牌服务-校园引才”,进入微网站,点“校园引才”进入线上招聘会。

【看苏州专稿 文/卢奕】

标签:图片;苏州;校园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