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你安心上网 我用心守护——点赞苏州移动宽带装维卫士
2020-07-16 0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近日,苏州移动收到了一封来自桂花新村居民梁先生、张女士的感谢信,信中写道:“因为年纪大了,使用智能手机常发生一些问题,一次电话联系上了一位姓邢的师傅,小伙子上门服务非常热心、认真,我就将他的手机号记下了,每次遇到问题,我就打电话请他来服务,到目前为止,已经十多次......邢师傅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让我们感动......”

信中真挚的话语不仅透露着梁先生夫妻对装维人员的感谢与赞扬,对移动服务品质的认可和信赖,也展示了一个善良热心、认真服务的移动装维人员的形象。当根据用户提供的信息找到当事人――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宽带装维人员邢师傅时,这个90后小伙子只是腼腆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呀”。邢师傅是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一名普通的宽带装维员工,在苏州移动工作已有四年,负责40多个小区的4000多户家庭宽带的维护。每天早上,邢师傅在分局集合,领取维修故障工单和物品,然后奔赴各个需维修的地点,完成任务后,再领取新的任务,这是做宽带维修师傅们的工作日常。

邢师傅和梁先生的缘分始于一年前,彼时,梁先生新买了智能手机,因为不会操作而电话联系了邢师傅,热心认真的邢师傅给老人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耐心细致的服务让老人家之后遇到网络问题、电子产品问题都愿意找邢师傅解决,“其实他们遇到的都是小问题,有时候是家里的电子产品不会操作,有时候是出门关掉了路由器,再回家就不会连无线了,每次去他们都想给我服务费,但我一次都没有要,我跟他们说,要给小费的话我下次就不去了,他们这才作罢。”邢师傅说,“看到他们我就想到了自己的爷爷奶奶,我愿意帮助他们,只要他们打电话,我就一定会去。”

邢师傅是苏州移动众多装维人员之一,像邢师傅这样热心服务的感人事迹并非偶然。长期以来,苏州移动致力于用户服务,对宽带装维人员从组网知识、业务办理流程、上门服务准备、上门服务规范以及服务话术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规范装维人员的服务流程,让用户感受专业、用心的服务。在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苏州移动对宽带装维的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推出城区“480”承诺,即“4小时保障、8小时装机、0盲点覆盖、超时赔付”服务,城区部分小区还有夜间修障服务,即当天20:00前报修用户,且所在小区在服务范围内,当天便可进行故障处理。苏州移动秉持“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宗旨,将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用户,以真诚赢得用户的信赖。(苏服)

标签:苏州;移动;服务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