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苏州首次启动审计容错纠错程序
2020-05-20 17:2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大秋 通讯员 胡雅然)近日,苏州市审计局会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在疫情防控物资专项审计中,对市政府某定点的防疫物资存储公司首次启动审计发现问题容错纠错程序。

该公司承担市级疫情防控物资存储任务,根据市防疫指挥部统一部署,市审计局对该公司的防疫物资管理进行跟踪审计。针对审计提出的问题,该公司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整改,纠正偏差。

根据有关规定,市审计局从问题产生原因、主观动机、纠错态度和效果等方面审慎研究,认为该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员在推动民生实事工作等领域敢于担当、积极履职,有力保障了防疫物资收储和发放,决定就审计发现的问题对该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员予以容错。

苏州市审计局在强化监督职能的同时,着力营造支持改革、鼓励创新、宽容失败、允许试错的良好环境,充分发挥容错纠错机制的导向作用,旗帜鲜明为踏实做事的干部“撑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卸包袱”。

标签:审计;防疫物资;疫情防控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