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能+精准双提醒 积极引导提升企业年报率
2020-05-12 16:0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赵晨民)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张贴发放须知、点对点发送短信、微信公众号推送提醒等已有方式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通过智能机器人、地铁媒体广告等,引导区内企业及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年度报告。截至5月5日,区内企业年报率比去年同期增长7个百分点。

4月初,该局委托第三方通过智能机器人拨打企业固定电话,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开展年报提醒。同时将机器人去电显示电话设置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座机,方便企业回拨咨询,更好地为企业答疑解惑,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报送时所遇问题。5月1日,该局在人流量大的苏州地铁3号线东方之门站和园区火车站投放了醒目的“年报三连问”广告,科普了什么时候该报送年报、为什么要报送年报、不按时报送年报会有什么后果,再次突出强调企业“信用”的重要性,为企业积极主动报送年报、参与信用信息公示营造了良好氛围。

标签:年报;报送;智能机器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