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夜间服务出行市民 苏州吴江近700个人防车位免费开放
2020-05-11 15:08: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为助力打造“姑苏八点半·繁华吴江夜”夜经济品牌,全力提升吴江夜间经济发展水平,今天起,苏州吴江城区部分人防工程将试行夜间黄金时间段免费向市民开放停车的举措,为居民夜食、夜购、夜游等活动提供便利。

此次免费开放的人防工程有3处,分别是有418个车位的人民广场“P+R”地下停车场、有201个车位的松陵一中地下人防停车场以及有68个车位的三角井地下人防停车场。这三处位于吴江城区的人防工程将从每晚7点至12点向夜间出行的市民免费开放。

“作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我们将全力为夜间经济发展提供基础设施保障。”吴江区住建局人防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人民防空工程战时防空、平时服务的平战功能,此次联合苏州乐泊车联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对吴江城区部分人防工程免费开放,是住建部门履行平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融入城市建设、融入城市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记者 陆宇其)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