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捡到40万元巨款急寻失主 失主淡定却道改天来拿
2020-05-08 16:3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在苏州工业园区春之韵小区,业主葛女士在坐电梯时,看到电梯口有个袋子,打开一看,里面居然是整沓整沓的百元大钞,整整40万元。捡到巨款,葛女士急人所急,连忙发动邻居,联系物业,还报了警,就为尽快找到失主。没想到失主在得知钱的下落后,表现却很淡定。

5月5日晚上9点多,正要进电梯的葛女士,看到电梯外的地上有个红色袋子。打开一看,她呆住了。“好多好多钱,谁这么大意啊?”葛女士赶紧发消息到业主群,希望尽快找到失主。结果,围观的人不少,失主却迟迟没现身。于是,葛女士联系了小区物业,请物业工作人员在更大范围内发起寻人,但等了好一会,仍没有反应。最后,葛女士选择了报警。湖东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做好笔录,清点确认有40万元。随后,这笔钱被带到派出所里暂为保管。

湖东派出所民警赵先生说,将这笔现金带到派出所后,他们一直在等失主出现。但直到第二天上午,失主王先生才联系他们。王先生也是春之韵小区的业主。那晚,他刚从银行取出那笔钱。来到电梯口,因电梯的门禁系统要人脸识别,他为摘口罩,就将装钱的袋子随手放在了地上。

电梯打开后,他重新戴上口罩进了电梯,却忘了地上的那袋钱。

发现钱丢了,王先生也是慌乱了一阵,不过得知钱已由派出所保管后,他又不那么着急了。又过了一天,他才带着相关凭证前往派出所,将40万元现金领走。(记者 叶永春)

标签:电梯;女士;派出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