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女性双创园公开招募入驻项目
2020-04-20 14:3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钱茹冰)为充分发挥双创园的平台作用,更好服务全市女性创业者,昨天,记者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了解到,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园正式向社会公开招募入驻项目,提供场地资源、资本推动、创业资源等一系列针对性服务,全方位助力女性创业者圆梦。

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园是由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管的一站式女性创业服务平台,位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楼四楼,主要包括苏州市巾帼家庭服务业创业孵化基地、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女性手工业创新创业基地。招募项目要求法人或者项目创始人为女性的家庭服务业和女性手工业创业项目、女大学生创业项目等。招募对象为本市符合“招募项目”所涉及行业并具备相关资质的企业或团队。报名条件为在苏州市注册的企业或个人;企业法人或者创业团队创始人为女性;法定证照齐全,所报项目符合经营范围;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从提出入驻申请、项目陈述、考察评估通过、签署入驻协议、成长评估通过、跟踪服务到孵化出壳整个入驻流程,双创园将为项目团队提供场地资源、资本推动、创业资源等一系列贴心、周到的服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楼四楼创业孵化服务区拥有完善的办公条件,双创园提供的妇女创业担保贷款体系完善,包括苏州市女企业家银行信贷支持服务联盟提供资金保证、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等具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此外,政策引导、创业导师、融资服务等创新创业资源集聚,助力女性创业者的圆梦之路更加顺畅。

标签:苏州市;创新创业;妇女儿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