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00万元职工消费券派发 每人50元!今起可在“苏工惠”App申领
2020-04-20 14:3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茹冰)今天,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苏州工会职工消费券“暖心包”申领活动正式启动,作为全省首次由工会系统发放消费券活动,首期消费券总额为600万元。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携手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总工会发放600万元职工消费券,发放形式为12万份50元职工消费券。申领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0点至4月22日24点,在“苏工惠”App上注册并报名参加,通过摇号中签后消费券直接发放到支付宝账户,需在5月31日24点前使用。参加对象为已在苏州市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库登记完整个人信息并下载最新版“苏工惠”App的工会会员(限吴中、相城、姑苏、工业园区、高新区,局、公司,部、省属单位,金融单位,市属单位)。

报名申领结束后,将由市司法局指定公证处摇号,确定中签人员;中签结果公布24小时内,消费券发放到职工填报的支付宝账户。每份“暖心包”含消费券30元1张、20元1张,单笔消费满40元,

可抵扣20元;单笔消费满60元,可抵扣30元,线上消费(如外卖)及团购不能使用。职工可在苏州市行政区域内支持支付宝收单(非转账)的商户(张贴本次活动可核销标识的实体商户)使用消费券。职工可先在“支付宝-卡包”功能内查看附近可使用消费券的商户。

据了解,市总工会还将同步组织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市和吴江区工会开展“职工消费券”暖心包活动,预计发放总金额将超1000万元。

标签:消费券;心包;商户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