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心通勤车队”扩展至300辆 精准服务助力城市复工复产
2020-04-14 12:58: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蕴海)为进一步助力复工复产,昨天起,享道出行苏州“安心通勤车队”规模进一步扩大,运营车辆增加至300辆,服务区域从独墅湖扩展至园区CBD、高新区狮山路沿线以及昆山等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稳定,享道出行苏州运营团队在3月9日推出了“安心通勤车队”,首批共有30辆车、30位驾驶员,在疫情结束前每天为独墅湖高教区及周边工作的白领提供出行服务,初期每天可服务约300人次。上线至今,该服务受到了独墅湖附近上班族的好评,独墅湖区域的呼叫及完单量不断提升,驾驶员的收入也有了明显提高。

根据苏州市公共客运交通协会发布的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出租汽车营收下降显著,驾驶员收入锐减。享道出行也不例外,受疫情影响,出门的人大大减少,享道出行驾驶员的订单量锐减,收入只有之前的十分之一左右。对此,享道出行积极响应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号召,对2月份租金进行一定减免。随着城市逐步复工复产,享道出行又推出了阶梯奖励、城市英雄奖励、冲单奖励等一系列奖励措施,努力提升在聚合平台高德的派单排名,激励驾驶员为更多乘客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为苏州经济复苏回暖贡献一份力量。

从3月份开始,享道出行苏州网约车的订单量逐步回升,驾驶员平均每天完单量可达到十几单。享道出行苏州运营团队负责人介绍,此次扩大“安心通勤车队”规模,一方面是继续响应复工复产交通出行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想通过精准服务拓展市场,逐步恢复并提升网约车驾驶员的收入。

据悉,疫情期间,享道出行继续严格实行防控措施,除了有防疫服务中心为运营车辆提供免费消毒服务外,还为驾驶员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倡导“无口罩,不出行”。以“安心通勤车队”为例,全部运营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驾驶员每日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上线运营,车载DVR实时监测司机佩戴口罩情况;出车前必消毒,“一客一消毒”,“一客一通风”,收车后前往享道出行防疫服务中心进行整车全面消毒。每辆车均加装了防护隔离膜,确保司乘零接触。

此外,4月13日起,享道出行还在车辆内配备江苏省卫健委认证的中药防疫香囊以及防疫口罩等用品,进一步升级防疫安全措施,让乘客出行更加安心。

标签:驾驶员;通勤车;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