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新东苑社区多举措清理煤气罐
2020-03-31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通讯员 陆雄)为保障辖区内居民人身财产安全,消除安全隐患,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新东苑社区联合物业、警务室等部门,近期内多次开展“431”专项整治行动,消除安全隐患,尤其针对车库存放的煤气罐进行了集中清理。

门岗防控堵源头

前期,新东苑社区通过全方位宣传引导,地毯式摸排,对辖区内煤气罐进行了全面清理,共计收缴煤气罐57个。为了维护整治成果,新东苑社区及物业加大门岗查验人员、车辆,并同步确认是否有携带煤气罐的现象,确保一个煤气罐都不会流入辖区。

近日,保安在查验进入小区人员时,发现有一居民携带一个煤气罐要进入小区,小区门岗当班组立即对其携带的煤气罐予以收缴,同时对其进行教育,说明在房屋内使用煤气罐的危害性。

小网格细化落实长效管理

为了保障辖区内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新东苑社区落实网格员安全巡视制度,加大对网格的巡逻力度,12个网格员各自落实自己小网格的安全责任,通过网格员对所在网格的摸排,与网格内居民沟通,宣导政策,引导居民配合物业、社区清除辖区内所有的安全隐患,共建安全和谐的小区环境。社区用好小网格,细化工作,落实问题整改,共同织密新东苑社区的安全大网格。

标签:门岗;网格;煤气罐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