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巾帼芳华美 战“疫”显担当——记昆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 “前进西路沟通100店”
2020-03-30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通讯员 苏青)近日,苏州移动昆山前进西路沟通100店获得“昆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该班组共有组员32名,其中女性员工30人,女同胞占比近94%,是一支能吃苦、比奉献、勇进取、能担当的巾帼团队。曾获得江苏省用户满意班组、昆山市机关服务品牌、苏州全区最美营业厅等荣誉称号。

勇担责任讲奉献

苦修内功优服务

作为苏州昆山唯一一家自营主厅,前进西路沟通100店不仅承担着全业务受理、服务咨询、营销活动推广等基础业务,同时承担着各类故障投诉、疑难案例处理等重要业务。每逢周末、节假日、月底月初,营业厅工作人员就会进入到高度繁忙的工作状态,但工作人员们始终贯彻“客户至上、满意100 ”的服务理念,做到忙而不乱,稳而有序,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服务。除夕夜,一位用户来到营业厅想要帮父亲销号,营业员并没有因为快到下班时间而懈怠,而是耐心向用户详细说明账号积分和积分权益,并进行话费理财和套餐推荐,听完说明后,用户不仅没有销号,还开通了升级套餐。为提升用户满意度,营业厅班组借助公司组织的班组结对活动,与全区领先的营业厅牵手,利用下班时间梳理自身短板,学习先进经验,苦修内功,逐项打磨提升。“不打满分就是不满意,我们必须从自身着手,下狠功夫提升。”班组通过提前规划设置专席受理,有效提升服务效率,通过设置值班岗分流引导客户,开展问询的前置服务和业务的预受理等,改善用户到店办理业务的流程,有效提升用户满意度。

迎难而上显担当

战“疫”逆行传信心

疫情爆发后,作为通信保障服务的窗口单位,沟通100店班组自大年三十开始,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在疫情最严重最复杂的阶段,昆山其他移动营业厅均无法复工,沟通100店在做好防控保障的前提下从未休息一天,承担着全市移动客户的通讯服务。期间,沟通100店日均接待全市客户近100人次,营业厅的所有组员,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为昆山市民提供“不打烊”的移动通信服务,用自己的笑容与勇气向客户传递移动的关怀与温度。疫情期间,一位从新镇过来的老大爷因没戴口罩而被保安拦下,“我去了好几家药店都没买到口罩,也不会上网,大老远从镇上赶过来,这可怎么办才好。”看到老大爷急得语无伦次,营业员赠送给老大爷一个口罩,帮他测量体温后,为其办理了业务,老大爷对营业员连连道谢。无独有偶,一天中午营业员正准备轮流吃饭,营业厅迎来一位匆忙的客户,“今天很多货要送,手机没信号了,快帮我看看吧。”原来这是一名外卖人员,其手机出现故障无法通话,车上还装满了市民预订的蔬菜等食材。“他的客户肯定还在家等着这些食材做饭,这时间可一刻都不能耽误。”营业员顾不上吃饭,为外卖人员开启绿色通道,快速查清故障原因并解决问题,获得了外卖人员的连声道谢。

苏州移动昆山前进西路沟通100店全体工作人员,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用心对待每一次服务;以十分的诚意,获得用户的满意;以自身的高要求严标准,展现了移动人的专业与敬业。

标签:营业厅;服务;昆山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