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雷允上各网点上柜消毒液 保持供应无须抢购囤货
2020-02-08 14:24: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从84消毒液、酒精消毒液到表面消毒液,多个品种规格的防控消毒产品,今天(2月8日)起在苏州雷允上全市50余家网点陆续上柜。

近期市民对疫情防控消毒产品需求量大增,为全力保证消毒产品的生产供应,苏州市发改委联合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联系相关企业,对企业产量进行摸底排查,针对企业原材料不够等实际困难,多方联系原材料企业,快速帮助企业复工。雷允上所有门店正常营业,公司加班加点积极组织货源,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消杀用品保供。

从今天起陆续到货的消毒产品,包括84消毒液(1公斤/瓶)10000公斤、84消毒液(20公斤/瓶)10000公斤、酒精消毒液80000瓶、表面消毒液10000瓶等,雷允上旗下观前王鸿翥、沧浪药店,以及园区赛格广场、盛博广场店等雷允上网点,都将陆续到货。“货源会一批批运送到店,市民可按需就近购买。”据雷允上有关人士介绍,消杀用品将保持供应,市民无须抢购囤货。(苏报融媒记者 尤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