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水将歇,气温将踏上回升路!
2020-02-08 14:30:00  来源:苏州气象订阅号  
1
听新闻

雨水光临

昨天开始,在冷空气影响下,新一轮雨雪过程已经拉开序幕!

苏城在持续九天的无雨天气之后,在今天中午前后迎来了一场雨,雨水滴滴答答,东北风呼呼吹着,让人感觉阴冷!

今天夜里随着气温下降,预计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会造成道路湿滑,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

雨将停歇

这波降雨来的快,走的也快,预计明天上午雨就将逐渐停歇,转为阴天,下午到夜里阴转多云!周末两天,又会有好天气了!

气温回升

随着这波大范围雨雪过程停歇,全国大部地区气温将稳步走高,虽然还在冬季,但各地会陆续感受到春天般的暖意。本周末到下周初,多地最高气温累积升幅将超过10℃。苏城最高气温也将在后天开启升温路,预计2月10日最高气温将回升到15℃左右,温暖的感觉再次回归!

注意防护

为了您的健康,目前仍然要注意做好防护工作,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进入交通查控点,请提前打开车窗,关空调,配合体温监测。

标签:雨雪过程;最高气温;雨水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