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宵节天气转好 气温小幅回升
2020-02-08 14:31: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今天多云4℃~10℃

明天多云为主3℃~11℃

元宵节天气转好气温小幅回升

今天是元宵节。市气象台最新消息,苏城天气将逐渐转好,阳光再次上线后,气温将小幅回升。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前天午后开始雨水造访苏城。从实况数据看,本次降水过程全市基本达到了小到中雨的量级,市区及吴江、昆山中等雨量居多。昨天小雨渐止转阴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4.1℃,白天气温上升乏力,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也只有7.9℃,日温差小,体感明显阴冷了不少,需注意防寒保暖。

昨今两天,中东部地区雨雪将有所减弱,雨雪天气过后,华北、黄淮等地雾和霾天气又将来袭。最近两天,在较大范围雨雪的影响下,我国大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昨天开始,随着雨雪的减弱,气温陆续回升,多地将创今年以来的新高。江汉、江淮、江南气温升幅多在10℃以上。未来一周,最高气温将逐渐由目前的个位数升至15℃以上,江南一些地方甚至可能达到20℃以上。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多云,东北风3~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4℃,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0℃左右,天气不错,不过早晚气温仍比较低。预计明天也是晴好的天气,气温在3℃~11℃之间。记者邵群

标签:气温;最高气温;天气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