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湖度假区上演民俗盛宴
2020-01-21 11:0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春节期间,苏州太湖度假区精彩纷呈,新春民俗文化节、西山和光福梅花节等一系列活动带你解锁新年新玩法。

1月27日至29日,第五届太湖新春民俗文化节在太湖湖滨国家湿地、渔洋山和太湖新天地举行。现场将上演民俗表演、舌尖美食、新春祝福、送春联猜灯谜、新春登高祈福等子活动,打造一场特色文化盛宴和美食嘉年华。

由于今年过年较早,梅花的开放率不高,为此,西山和光福景区推出了梅花集市、梅园大戏台、新年送春联、国潮服饰体验等充满地域特色的民俗活动。

此外,度假区打造的高端酒店集群也在新年期间推出各类活动。其中,苏州太湖高尔夫酒店除了财神送“福气”、聚福写福字、童趣手绘等传统节目外,还在1月30日(大年初六)推出酒店特色项目——玩趣高尔夫。(记者 范易)

标签:太湖;新春民俗;度假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