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气温明显下降 本周仍多降水过程
2020-01-08 14:5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城天气“大反转”,6日气温急速上升,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昨天气温又迅速回落,并伴有大雾、大风和降雨,让人有点吃不消。

  苏州昨天以阴雨天气为主,一早白茫茫一片,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大雾对交通出行造成了不便。受冷空气影响,昨天气温开始走下坡路。昨天最高气温为11.7℃,白天风力增大,雨水造访,截至下午3时,最低气温降到了7.9℃。市气象台昨天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昨天下午到夜里有8级以上西北大风。

  昨天夜里,随着较强冷空气的进一步南下,苏城天气短暂转好,气温明显下降。今明天最低气温在4℃左右。另外,9日至11日苏州仍多降水过程,其中10日至11日雨量较为明显。

  市气象台消息,苏州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今晨最低气温在4℃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8℃左右。今天风力逐渐减弱,西北风4~5级。预计明天又转阴雨,为阴有短时小雨的天气,气温在4℃~7℃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记者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

  4℃~8℃

  明天阴有短时小雨

  4℃~7℃

标签:气温;多云;冷空气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