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朋友聚会喝酒到凌晨 一早驾驶营运车被查
2020-01-06 10:1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方方)近日,男子找朋友吃夜宵到第二天凌晨,紧接着他竟然驾驶营运车去装货,结果被民警查获。

  2019年12月25日7时许,张家港市公安局保税区交警中队民警在金港镇346国道中华路口执勤时,对一辆苏B号牌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彭某满身酒气,存在酒驾嫌疑。于是对彭某进行了现场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28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经询问了解到,前一天晚上彭某因为心情不好,就约了几个好友在无锡吃夜宵,其间喝了点白酒,一直喝到了第二天凌晨1点左右。一大早,他就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从无锡来张家港装货,在行驶途中被中队民警查获。

  目前,彭某因涉嫌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不仅丢了工作,还将面临严厉的处罚。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处15日拘留。

标签:夜宵;营运机动车;饮酒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