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新一代企业家商会换届 上市企业超过30家
2019-12-23 15:12: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苏州新一代企业家商会举行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选举产生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市委副书记朱民到会讲话。

  苏州新一代企业家商会成立8年来,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团结、服务、培养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为工作主线,不断创新思路、有效构建载体、积极探索实践,在引导企业家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服务会员企业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

  被评为全国“四好”商会。据了解,会员企业从创立初80多家,发展到目前200家,涉及机械制造、纺织印染、建筑装饰、医药化工等多个行业领域。商会上市企业33家,其中有13家主板上市企业,新三板上市企业20家,拟上市企业近10家。同时,商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培训活动,积极引导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投身光彩事业、社会公益事业和各类慈善爱心捐赠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会员企业已累计向社会捐赠超过1500万元。朱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苏州新一代企业家商会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苏州改革发展已进入新的关键时期,这是充满机遇的时代,也是富有挑战的时代,更是属于奋斗者最好的时代。他希望广大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综合素质、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扎根苏州、勇创大业的生动实践中去,再攀新高、再创辉煌。

  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商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东山精密董事长袁永刚当选会长。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赞参加活动。(记者陈秀雅)

标签:商会;企业家;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