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批42个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名单公示
2019-12-13 10:4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陶赟婷)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首批42个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名单,由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副校长王水丽领衔的工作室榜上有名,成为园区首个省网络名师工作室。

  据介绍,该名师工作室将以“名师引领、团队协同、资源共享、特色鲜明”为理念,借力园区先进的信息化教育教学研究与应用成果,运用江苏省名师空中课堂、苏州市线上教育中心、园区易加平台等载体,整合资源,创新信息技术,促进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培养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应用融合的杰出教师。工作室将实现城乡教师、园区与对口支援薄弱地区共同研修,实现教师的快速成长,形成多地共建的网络学习共同体。工作室还将依托中央电化教育馆——英特尔“智能教育项目”立项课题《基于智能视频分析支持的教师专业发展研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工作室成员教学视频进行深入分析,总结出课堂教学特点,为教师教学行为优化提供参考,为提高教育教学方式提供经验,从而真正促进成员的专业发展。

标签:园区;名师工作室;江苏省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