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示范引领项目最高奖300万 园区举办第四季度文体企业家沙龙
2019-12-11 10:5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园区记者肖瑶)昨天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第四季度文体企业家沙龙在人工智能产业园举行。园区相关部门,文化科技、文化体育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沙龙。

  园区文体企业家沙龙是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为促进文体产业发展,加强文化体育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区内文体企业间的合作交流,搭建企业与政府的沟通平台而打造的一项品牌活动。从2016年开始,沙龙活动每季度举行一次,每次一个主题。

  本次沙龙邀请了南京大学教授、江苏省区域发展研究会会长、江苏省“十三五”人才专家委员会主任张颢瀚为大家做了主题为《长三角一体化新担当与经济发展的历史先机》的演讲。他通过分享长三角经济进入新常态以来的诸多应变举措和效果,展望长三角经济在大局之中迎来的机遇和挑战。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关于园区文体旅引导资金实施细则的解读。今年11月,园区管委会出台了《苏州工业园区关于进一步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根据意见要求,为继续大力实施“文化兴区”战略,发展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推动旅游服务水平提升,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文化产业体系,针对能明显提升园区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项目进行扶持。其中,针对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的重大项目最高奖励可达300万元。

  “文体旅引导资金实施细则在产业政策体系、资金扶持、人才扶持上亮点颇多。围绕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现代文化产业发展高地定位,园区努力促进商旅文体展跨界融合,力争通过5年努力,实现园区文化产业规模持续增长、结构更加优化、层次显著提升。”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现场,苏州画你爱萌科技有限公司、VRPinea媒体机构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路演交流。

标签:园区;沙龙;苏州工业园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