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数列全省第一 苏州市14人入选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
2019-11-29 10:0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大秋)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二期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选拔中,苏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共有14人入选,占全省总数的40%,人数列全省第一。截至目前,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共有全国性领军人才5名,全省性高端人才18人。

  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选拔培养是省注协自2018年开始重点实施的人才计划,目的是用10年左右时间培养一批知识结构优化、精通财会业务、实践经验丰富、创新能力突出、善于经营管理、职业道德高尚、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的高素质、高层次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经过初选、笔试、面试等程序,最终35人入选江苏省第二期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其中14人为苏州的执业注册会计师。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苏州市共有会计师事务所116家,执业注册会计师1153人,非执业会员1908人。2018年全市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收入12.6亿元,年增长率达14.92%。业务收入总额、增长额、增长率再创历史新高。

标签: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注册会计师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