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水断断续续 苏城气温低迷 天气湿冷
2019-11-26 16:3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昨天白天阴有小雨,气温继续下滑,白天的最高气温为8.9℃,截至下午3时,气温已经降到了7.3℃,比前天同期低了13℃多。根据监测,前天下午到昨天清晨,苏州大市范围有7个观测站点出现了8级以上大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了大风报告。

  冷空气未来近一周内将不断补充南下,最南会影响到华南等地。今天早晨,最低气温0℃线位于黄淮南部至秦岭一线,长江中下游地区气温持续低位徘徊,天气湿冷。预计未来一周,苏州有两次小雨过程,分别出现在今天夜里至明天、11月30日至12月1日白天,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明天、11月30日夜里至12月2日分别有冷空气补充,风力有所增大,未来一周极端最低气温为4℃~5℃,出现12月2日早晨。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夜里将转为小雨的天气。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的最低气温只有5℃左右,最高气温在13℃左右,天气短暂转好,夜里将转雨。预计明天是阴有小到中雨的天气,气温在9℃~11℃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记者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夜里小雨

  5℃~13℃

  明天阴有小到中雨

  9℃~11℃

标签:苏州;最高气温;天气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