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青商与市场监管服务面对面
2019-11-26 16:2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金追峰)青年企业家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有哪些?昨天,“对话青商走进市场监管局”活动举行。该活动由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团市委、市青年商会共同主办,旨在为青年企业家和市场监管部门之间搭设一座沟通的桥梁。

  对话中,市市场监管局介绍了他们出台的《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服务青商企业若干措施》。这些综合职能优势,创新支持政策,创优精准服务的措施,涵盖市场准入、营造环境、提升质量、促进发展4个方面,关系着青年企业家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根据这些措施,许可方面将持续“瘦身”,工业产品许可目录从24类减至10类,全面实施“一企一证”“先证后核”或“告知承诺”制;企业遇到发展瓶颈,市场监管部门将组织质量管理专家到企业开展现场诊断,补齐质量短板。

  现场,市青商会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开通了苏州青商市场管理服务“直通车”项目,推行专员式市场监管服务,为企业协调解决各类市场监管事务、开展信息沟通交流和政策解答。

标签:市场监管;青年企业家;市场监管部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