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网络文化季收官 园区成立短视频联盟
2019-11-26 16:2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园区记者肖瑶)昨天,2019年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届网络文化季闭幕式在现代大厦举行。园区第二届网络文化季围绕“守正聚能量、创新再出发”主题,历时4个月,举行了20场形式多样的活动,线上线下直接参与者超10万人次,网络点击量超5000万。

  据介绍,园区第二届网络文化季呈现出四大特点:更加注重网络特性,生产了文字、图片、视频、H5各类网络产品,其中,园区网红打卡点活动充分调动了创作者的积极性,涌现出一大批凸显园区特质的网络视频;更加注重覆盖范围,用网络串联起园区生产生活的各个场景,比如“明厨亮灶”让消费者实时看到食品制作,“工业旅游”让老百姓亲身体验园区高端制造;更加注重落地情怀,新媒体队伍远赴贵州松桃,助力扶贫攻坚,用微笑诠释园区的亲商服务理念和优质营商环境;更加注重传播效果,线上线下参与超10万人次,网络点击量超5000万。

  闭幕式现场表彰了第二届网络文化季优秀项目,颁发了传播创新奖、流量聚合奖、公益微力奖、创意互动奖和组织推广奖等奖项。

  现场还举行了苏州工业园区短视频联盟成立仪式,启动了苏州工业园区“走出去”大型融媒主题采访行动。

  今年以来,园区全面推进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调整成立了党工委网信委。此外,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正式挂牌,网信办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科信、市场监督、公安网警等部门齐抓共管,各功能区、各社工委协同互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不断完善,网络治理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互联网内容建设不断推进,园区品牌形象得到更好的推广。

标签:园区;网络文化;苏州工业园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