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焦水污染防治 今天这个国际会议在苏召开
2019-11-26 16:27: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今天(26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在苏州召开。

  

  本届大会以“攻坚水污染防治,加快水生态修复”为主题,研讨当前形势下水污染防治新方案,探索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功能。大会设置两场全体大会和30场专题分论坛,300多位中外嘉宾将围绕城镇水务发展改革、海绵城市建设、城市智慧水务建设运行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全面解读水污染防治攻坚和水生态修复重点难点,促进城镇水务高效运行,推动绿色发展与区域协调发展。

  

  大会同期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城镇水务新技术设备博览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水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展览范围涵盖智慧水务、海绵城市、水处理技术、给水排水领域高精尖产品与技术,以交流国内外水处理工艺、完善城镇水务产业链、驱动产业投资模式创新为特点,为国内外水务领域相关人员搭建起一个优质的“政企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交流合作平台。

  据悉,本届大会为期两天,将于11月27日结束。【时政专稿/吕晓征 尹维东】

标签:水务;技术设备;中国城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