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秋美如画 又到银杏最美季 苏城48小时降温幅度达11到12度
2019-11-25 16:29: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近日,苏城不少地方的银杏树叶开始变黄,又到了银杏最美的季节。

  

  银杏美丽的扇形叶片变成柠檬黄色,在阳光的映照下,演绎着金色浪漫。从2010年开始,苏城就在秋冬季节保留落叶景观,和去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保留落叶景观的道路从11条增加到了17条。

  市民郭女士说,现在银杏树叶都落下来了,满地金黄, 觉得特别美。

  今天苏城的最高温度为22.9℃,不过,下午天气开始转阴,有的地方下起小雨。来自市气象台的消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我市气温会有明显下降。

  苏州市气象台副台长陈飞介绍,我市48小时降温幅度可以达到11到12度, 26号早晨的最低气温在6度左右, 未来一周一个是降水明显要增多, 从温度走势来看未来气温将持续走低。

  (《苏州新闻》原标题:深秋美如画 又到银杏最美季 苏城48小时降温幅度达11到12度)【时政专稿/黎平 陶怡歆】

标签:银杏树叶;降温幅度;落叶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