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制药工艺(苏州)高峰论坛开幕 80名海内外专家献计制药产业升级
2019-11-25 16:2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苏报融媒记者董捷)昨天,2019制药工艺(苏州)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制药分离纯化及质量控制论坛在苏州工业园区开幕。论坛为期两天,包含一个高峰论坛、两场专题报告、三场专业分论坛,80位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专家齐聚金鸡湖畔,为中国制药产业升级献计献策,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学界、产业界代表参加。

  制药分离纯化技术学术论坛今年已是第六届。前五届累计吸引国内外200余位嘉宾前来分享,2500多名从事分离纯化行业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对国内医药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该论坛已成为国内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分离纯化行业专题论坛之一。

  论坛开幕式上,与会专家就“药物生物制造”“生物技术药物质量控制与新版药典标准提高研究”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众多企业也在论坛期间集体亮相,展示出各自的技术和最新产品。

  2006年起,苏州工业园区开始布局生物医药产业。通过积极落实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园区形成了从孵化、中试到产业化的完整产业链条。在最具代表性的新药研发领域,园区拥有企业超过1300家,3万多名生物医药领域高端专业技术人才在园区创新创业。目前,园区已成为我国生物医药领域高端资源集聚度最高、顶尖人才最青睐、优秀企业最活跃、优质成果最丰富、产业生态最卓越的国际一流生物医药创新园区。

标签:苏州工业园区;高峰论坛;质量控制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