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陶瓷坐便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布 9批次样品不合格
2019-11-22 10:1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金追峰)昨天,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陶瓷坐便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50批次,发现9批次样品不合格,涉及欧罗芬、蒙娜万娜、博致等品牌。

  结果显示,被检出的不合格项目涉及坐便器用水量、水效等级和洗净功能。其中,有7批次样品“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2项不合格。这7批次样品标称生产企业分别为长葛市蓝鲸卫浴有限公司、泉州成佳卫浴有限公司、佛山市板陶建材有限公司、广东松宝瓷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欧罗芬卫浴有限公司、佛山市华中洁卫浴有限公司、裕津卫浴(上海)有限公司。此外,标称生产企业为佛山市玺陶卫浴有限公司、深圳市悠客名品国际节水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样品涉及洗净功能项目不合格。

  随着国家对节水产品的生产和推广越来越重视,坐便器作为家庭中用水量较多的产品,其水效等级和用水量一直被强调。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测人员表示,用水量、水效等级不符合标准,可能将导致产品节水性能较差。消费者在选购节水坐便器时,应选择带水效标识的产品。

标签:批次样品;卫浴;产品质量监督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