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版“苏e行”APP上线 扫码就能骑公共自行车
2019-11-18 15:20: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自“苏e行”APP上线以来,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出行、娱乐、金融等全方面服务。近日,全新2.5.0版本已陆续在各大应用平台上架,赶快升级体验吧。

  出行方面,“苏e行”开始走出地铁,连接更多公共交通,近日已与苏州公共自行车完成合作,借车功能将全面上线!

  打开APP首页“自行车”,“扫码开锁”,完成押金缴纳后即可使用苏州市辖区内所有自行车。同时,功能图标已支持排序编辑,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调整,接下来骑公共自行车换乘地铁就更轻松啦!

  同时,“苏e行”在乘车码页面也增加了计次月票购买入口,APP更加随心,好用!

  另外,APP推出精彩视频“看电影”功能,直播、视频、小说,应有尽有,用户在坐车的途中即可享受各种视听盛宴!首页底部“好看”栏目,为您提供最新热门资讯,有料又有趣,让你“好看”!

  据苏州轨道交通公众号

标签:上线;公共自行车;出行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