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夫妻疯狂行骗 警方跨省抓捕
2019-11-15 16:0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方芳)9月初,太仓一男子闵某来到太仓市公安局板桥派出所报案,称被骗了9800元。经询问,民警从闵某含糊的话语中了解到,数日前闵某在家通过手机聊天工具添加了一位“附近的好友”。聊天中,对方表示可以提供色情服务,言语中的诱惑让闵某心动不已。但对方一再要求闵某必须按规定先支付定金、服务费、体检费、保证金等,闵某先后支付了9800元,不仅连人也没见着,更是被对方拉黑,再也无法联系。闵某感到被骗,犹豫再三后才选择了报警。

  接报后,太仓警方立即开展调查,确定嫌疑人真实身份为迟某和其妻子吕某,两人实际所在地为在千里之外的辽宁。民警立即远赴辽宁,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顺利抓获犯罪嫌疑人迟某、吕某,并当场查获用于作案的手机、电脑及银行卡。

  据迟某、吕某交代,其二人通过购买来的改位置软件,在手机聊天工具里发布招嫖信息,用语音、文字、图片来吸引受害人,再以缴纳定金、服务费、保证金为名实施诈骗。截至被抓获,已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4万余元。

  目前,迟某、吕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太仓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手机;太仓;聊天工具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