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购用假牌竟“结缘”豪车 民警蹲守追查嫌疑人
2019-11-15 16:0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朱丽艳)10月30日上午9时许,张家港交警大队凤凰中队辅警在西张街上巡逻,发现一悬挂号牌为苏E9X×××的黑色别克牌小型轿车路边违停,车内无人。

  经查,苏E9X×××系一辆阿斯顿马丁牌豪车的登记牌号,眼前这辆车涉嫌套牌。

  民警暗中蹲守,等来了当事人的儿子,他承认该车是自己父亲谢某所有,并带着民警到父亲工作所在的妙桥某家具厂,找到了谢某。

  在民警的询问下,谢某当场承认车子悬挂的苏E9X×××的号牌是花了200元从淘宝店购买的,从去年就开始使用,并从车后备箱找出了该车的苏E5W×××真实号牌。当时拆下这副真牌照后,就塞在了网购假牌照的快递盒内。

  问起当事人使用假号牌的原因,谢某称自己没有驾驶证,怕将车子开出去后会有违法记录,到时候没办法处理,所以想到在网上买一块号牌挂上去。

  谢某因涉嫌无证驾驶、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带回中队做进一步处理。

标签:号牌;中队;交警大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