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iSuzhou在苏外籍人士服务平台 标志设计大赛开启
2019-11-13 11:3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吴颖娴)为进一步展现苏州开放包容的城市特质,近日,“iSu zhou在苏外籍人士服务平台”标志设计大赛正式开启,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创意标志,最终获胜者将获得3万元的奖金。目前,iSuzhou官网(www.isu zhou.cn)已全面开放投稿入口,详情可登录网站查看。征集时间截至12月10日,欢迎广大中外友人踊跃投稿。

  本次大赛由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参赛作品应以“iSuzhou”英文名称为主要设计元素,突出体现苏州“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的城市气质,扩大iSuzhou的影响力,服务苏州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发展目标。

  据介绍,“iSuzhou在苏外籍人士服务平台”由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建设,于今年10月正式上线。平台以iSuzhou 网站、App、微信号为主体,开设了涵盖旅游、出行、教育、商务、活动等板块的全英文网上窗口,同时结合线下体验式交流活动,线上与线下融合,打造外籍人士了解苏州、乐活苏州、沟通交流、服务互动的温馨家园,是全国首个专为在华居留境外人士提供生活服务的综合平台。目前,iSuzhou联动苏州12345阳光便民网站推出的在线咨询答疑渠道已经开通。

  据悉,本次大赛将通过网上投稿、平台初选、专家评选、评比公示等环节选出10件优秀设计奖作品,并颁发证书。同时,最终成为“iSuzhou在苏外籍人士服务平台”标志的设计作品,将获得高达人民币3万元(税前)的奖励。

标签:苏州;外籍人士;服务平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