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高速超限车辆整治成效明显
2019-11-05 11:1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苏报融媒记者徐蕴海)昨天起,江苏省高速公路全面实施入口拒超工作,整治工作预计将持续至年底。对此,苏州市管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绕城高速公司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入口拒超专项整治行动。

  结合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的实施,市管高速公司、绕城高速公司等今年在各相关收费站入口处开展了称重检测项目建设。8月31日,市管高速公司负责建设的43套入口称重设备全部安装到位。

  从10月中旬开始,苏州各高速开始试行入口拒超工作,对货车必检,经行车辆上高速前都要过磅,发现超限超载均要劝退。配合江苏省高速公路全面实施入口拒超工作,市管高速公司选取盛泽匝道收费站作为公安交通联合驻勤点,24小时驻勤配合收费站开展入口拒超;未联合驻勤的收费站,按照“一站一策”原则,实施24小时拒超。

  据悉,苏州高速自10月中旬试行拒超工作以来成效明显。市管高速公司管理的苏嘉杭、苏嘉甬高速从10月10日-10月31日共计劝退超限超载货车3174辆次,开始平均1天要劝退约230辆次,昨天仅发现并劝退19辆次。绕城公司从10月中旬以来共计劝退超限超载车辆1372辆次,工作人员介绍,入口超限超载车辆已从开始的日均三四百辆次,下降为目前的二三十辆次,不到原先的十分之一。

标签:收费站;江苏省;高速公路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