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荷兰北布拉邦省创新日活动在苏州举行
2019-11-01 16:4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钱茹冰)昨天,荷兰北布拉邦省创新日活动在苏州举办。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前,马秋林会见了北布拉邦省政府副省长马泰冯荷奥特豪森。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参加会见。

  马秋林在致辞中说,今年是江苏省和北布拉邦省缔结友好关系25周年。北布拉邦省是欧洲重要的科技创新中心,经济发达,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当前,苏州以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先导产业也在快速发展。两地产业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加强科创资源合作对接,着力在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生命科学、新材料、绿色环保等领域加强合作,形成更多务实成果。

  据了解,北布拉邦省创新日活动,是北布拉邦省为其省内高科技研究院所、高校和企业研发中心开展国际产学研合作,开拓国际市场而举办的科技交流活动。苏州是此次创新日活动的中国首站。

  活动当天,来自荷兰的参会机构与苏州本地科技企业、科研单位、创投机构等进行了一对一洽谈对接,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苏州副市长陆春云,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北布拉邦省;苏州;致辞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