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9-11-01 16:4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余杨)昨天下午,苏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这是江苏省第一家设在房地产行业协会旗下的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由苏州市房地产企业及法律服务机构中具有丰富经验的房地产法律工作者组成。该委员会将开展房地产法学理论和法规政策研究,向行业主管部门提出立法建议和有关法规政策修改意见;提供房地产法律法规政策服务和咨询,协调和解决协会会员经营管理和诉讼中的法律问题;宣传与普及法律知识,加强行业内的法律意识,提高法律实务水平;建立行业内法务信息资源共享机制等。

  大会选举江苏良翰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宏伟为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并表决通过了《苏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

标签:房地产行业;法律专业;苏州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