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10-30 15:3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天笑)昨天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西安会议”精神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有关决策部署,总结斗争成效,分析面临形势,对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转段时期工作和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进行部署推进。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江海主持会议。

  徐美健指出,在各地各部门共同努力下,专项斗争取得了实实在在的阶段性成果。当前,专项斗争进入第二年收尾阶段,进入“深水区”的关键时刻,要以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引领,紧盯既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阶段特征,完善机制建设,加强重点举措,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要咬定深挖整治目标,在破案攻坚、“打伞打财”、标本兼治、司法公正上持续发力,全力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要着眼明年长效常治,推进综合治理,优化舆论宣传,强化自身建设,探索创建“无黑城市”,奋力夺取专项斗争新胜利。要以整改落实为抓手,抓实抓牢关键举措,高质量配合完成好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

  江海表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务必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扫黑除恶政治责任扛得更稳、抓得更牢。要强化动态管控、整体联动,筑牢防黑防恶坚固堤坝,构建形成扫黑除恶支撑体系。

  苏州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标签:斗争;扫黑除恶;江海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